清明到了,别卷什么烧纸祭祖了

你蹲在坟头研究怎么给墓碑刷LineageOS,亲戚们忙着摆供品烧元宝,你却在调试墓碑的UART串口日志,试图超频祖宗的“阴间SoC”。长辈问你今年有啥进步,你掏出手机说:“看!我给祖宗写了套冥界专属的KernelSU模块,还适配了地府版TWRP!”

亲戚们面面相觑,而你心里不屑:“呵,连墓碑的bootloader都没解锁,烧再多纸钱也是徒增系统冗余。”隔壁家炫耀儿子升职加薪,女儿考上公务员,你爸妈只能叹气:“我家孩子……最近在折腾祖坟的OTA升级,说下个版本要支持无线冥币传输。”

夜深人静,你对着墓碑fastboot flash烧纸包,结果刷成了砖。手机突然弹窗:“Critical Error: 祖宗不响应adb shell”。你挠挠头:“看来得换个墓碑模块了,这届祖宗内核太老,兼容性不行……”

圈主 管理员

热门评论
:
该帖子评论已关闭
图片审查中...
编辑答案: 我的回答: 最多上传一张图片和一个附件
x
x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